阿拉拉~

可怕的期中怪物終於結束了

話不多說

我來兌現上一篇文章的題目惹www

(你終於想到要回歸本部落宗旨了啊?!

4301.jpg  

(飛坦這張圖超級好用啊XDDDD)

 

 

 

 

以下這段為宅寺新專輯主觀的分析和感想

有雷有批有缺點談論

敏感極端獨裁人士絕對不要看且有兩個選項

1.滑到最後看PV吐槽

2.善用右上角叉叉

想要討論或是分享發表意見善用樓下留言區拒絕吵架怒罵

請互相彼此尊重謝謝

 

 

 

 

 

 

 

首先,恭喜寺島拓篤順利出了第二張專輯啦!!!

sd_cd.jpg 

這中二的造型真的也只有這宅男帶的出來啊www

 

新專輯曲目因為我懶惰就直接貼圖片惹

 

c00150zxwbr_ori_1.jpg  

第3.6.11首都是以前mini album就有的舊歌  第1.7首是音樂

所以說真正的新歌也就只有七首==(第2首還很短...

好吧!在發售前看到目錄大概就知道了~

每首歌都是宅寺自己作詞的,必需說他作詞的天分真的很夠。裡面的RAP押韻啊甚麼的還有意義都有很高的層次而且漢字英文挺多的XDDDD(可能跟他看很多動漫畫有關係(?!想像力豐富)我覺得他發專輯的次數有點過於頻繁啊@@通常這種頻繁度應該要像大牌的卡米亞桑才有www不過推測(只是推測...不要太認真)那個預售日期發片行程表神馬的會這樣搞,是因為要趁歌王子把他捧紅的這個時刻推宅寺,這樣人氣才會真的有實質性的增長,就是一個抓時機的概念吧...

身為老(算老吧!至少已經入坑多年)宅寺粉

整張專輯聽完其實情緒非常複雜www

首先呢~先來解釋下歌星發唱片的一個潛規則

通常一個歌手歌路最廣的時候就是在第一張專輯,因為他的路線還沒有被侷限,歌迷也對這個人還沒有認知或概念所以第一張專輯就是所謂的試水溫,看看此歌手的哪種音樂類型比較受歡迎這樣,也算是再做一種市場調查。(小補充:如果開始出精選輯之類的,就代表他的人氣已經往下掉了在救人氣@@)

到了第二張專輯,已經大概感覺到宅寺未來的歌路了...

光是主打的Prismatic World就完全是在迎合從音也入坑的粉

這大概也多少料的到啦@@就現今聲優歌壇界來說,能夠把純淨正向的快歌唱成功還真的不多。(大概目前能想到的就是Trignal(?!)如果要在其他領域競爭,一堆強手啊,例如搖滾...有滾爺GRANRODEO達子OLDCODEX和小祥 日常音樂...卡米亞桑 羞恥舞蹈...小野大輔 抒情歌...鈴村健一 )

我並不排斥宅寺唱這種純淨令人心情會變好會開心的音樂,但以前的文章也說過我是看宅寺唱搖滾入坑的,所以多多少少感到惋惜。畢竟宅寺也在以前的訪談說過,最喜歡的類型是搖滾樂。但是就市場走向和商業利益之類的...沒錯啦!走這個路線會吸引更多粉絲,而且我在猜應該有不少人把歌王子音也的形象套入聲優了。所以會覺得阿~宅寺唱這種歌最好聽。我的感想真的很複雜,因此而有更多人喜愛這個小宅男那超開心超歡迎,可是如果因此而失去宅寺聲線和他自己喜愛的風格的多元性,那老粉絲的我也很難過。

 

還沒拿到專輯聽過上面試聽版,我最期待的是第9首的existence

但實際聽完整首...只能說比起第一張專輯的同類型搖滾音樂震撼度遠遠不夠

在這裡大推一首來自第一張專輯new game的nightmare(a day 也不錯)前面那種有點飄飄蕩蕩的搖滾音還有迷幻的前奏完全讚透,副歌又突然加重,這種搖滾甩起頭來才爽啊!!!這首的1ST STAGE LIVE也超級精彩,好像又看到LB那個宅寺ROCKER範在次現身真的超級帥氣。打個比方來說一篇能流傳千古的好文章需要起承轉合,existence一直都在重音(但又沒有說很重==)持續轟炸,沒有一個爆發...如果說要全部都重音那節奏感就很重要,scarlect sign的主歌是一個代表(這首scarlect sign我也很推,我很喜歡scarlect sign的mini專,裡面的三首歌完整融合前面專輯的風格,a colors of love慢歌迷幻,a blank map則是唱出宅寺清新平易近人的一面)其他首我就不用說了...風格就是普普...

看到這裡說不定會有人很不爽的說,阿版主你就是喜歡搖滾啊怎麼說馬是個人喜好問題=''=

沒錯啦!都是個人喜好問題,但我還要再切一點。

講到宅寺唱純淨的歌,相信不少人會對第一張專輯new game的第六首あいのうた和第九首フレンド也很有印象吧!這兩首歌真的超級可愛啊!(第一張專輯真的大熔爐啊~)如果說是偏好宅寺唱這種風格的孩子,聽到第8首JUMBLE TOWN應該也會有不三不四的感覺吧...

就要可愛不可愛要搖滾不搖滾...流行又偏向大眾的市場毫無特色可言了...

71288937gw1elr1oh8m4nj20go0ci3zi.jpg  

旁邊那隻是從NEW GAME就出現的TERA怪。(TERMON)明明印在各種紀念品上面但很多人不知道他是啥毀或哪來的==不過話說還真的不能怪大家!!!因為這行銷策略根本沒做好啊~既然會想要幫這個歌手加個可愛的吉祥物,那就一定要多多宣傳甚至MV也可以用CG出來晃晃。但是到目前為止,這隻可愛的怪物根本沒有作為,只有宅寺在1ST的Commentary提到而已。蠻殘念的吉祥物@@

 

結論:

PRISM整張我聽起來就是一個走在中庸之道

介於多種風格之間走保守路線沒有缺點但也沒有爆點的一張專輯...

 

不過!!!

 

宅寺在歌手界還是個新手

他自己的個人風格也還沒有完全確立甚麼都還未定~

 

還請大家繼續支持身為歌手的宅寺

 

1913341_1485118341777521_4766139360525832273_o.jpg  

(明明是主唱,卻最像路人到底是怎麼回事啦!!!XDDDDDD)

 

 

 

 

YA!!!到了歡樂的吐槽時刻了(喂!!!

圖片2.jpg  

這男孩真的超級可愛啦!!!(不戴眼鏡更可愛XDDDDD)

當初看到短pv的時候還以為他演宅寺小時候www

還在心裡狠狠吐槽說~宅寺眼睛哪有這麼大!!!!(喂

只是個可愛的小男孩看電視看到近視人生變黑白,戴上眼鏡後終於又看到了新世界

(你不要再誤導別人了!!!!!!!!!!!

圖片3.jpg  

圖片7.jpg  

宅寺在裡面換了很多套衣服也換了眼鏡啊喔喔喔~

因為閃太快我也懶得截圖惹XDDD

圖片8.jpg  

孩子...你之前不是說你在矯正駝背嗎...

給我挺起來啊!!!

你已經不高了欸(遭毆

圖片4.jpg  

和小男孩摺紙很開心的大宅男(?)這樣一看好像父子喔www(羽毛等等就會來叫吃飯惹

圖片5.jpg

圖片6.jpg  

(此為書籍:第一次用玉米棒釣宅男就上手的內頁插圖XDDDDD)

雖然你從洗吹剪的混混時代就說過超愛吃玉米棒了

但我沒想到你真的這麼愛吃啊>///<

一直吃吃吃吃吃吃,STAFF們都知道要怎樣才能誘拐你啦!!!!

 

欸嘿嘿就先截這樣囉~更多的驚喜請再視頻裡發現吧!

逼站已經有整個PV的直傳了~可以去搜尋喔

 

85c5336cgw1em05zf92bpj20640bv3yz.jpg  

 

 

 

 

 

 

arrow
arrow

    佴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