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評論感想可能各種雷或劇透,歡迎討論但謝絕怒罵砲轟)

今年暑假真得太多太多要追!!!光動畫就五根手指頭數不玩了

排球少年、獵人、海賊就是固定番了

再加上一堆堆感覺上很厲害的新番

我還要看聲優啊電影啊日劇啊影集啊還要讀書啊運動啊

(你怎麼把娛樂放在讀書和運動前面了==

不管在二次元和三次元都一堆坑要補啊......

 

總而言之呢

先就咱們新番來個前三集的開頭小感想

 

幕末ROCK

坦白說,在播出前看到預告人設我就已經退步三舍了(雖然看推薦說他很燃啊甚麼的

因為我沒有玩這個乙女遊戲,也不太想去追究他原本遊戲的人物設定到底長的圓還是扁了

哎呀呀...說到乙女遊戲我還是最喜歡星座彼氏的畫風,就是霧矇矇閃亮亮那款的啦

不過!!!!!!(人生就是會因為這個BUT改變很多事情啊

對!!!YIAN就是聲控~看到CV陣容要我不去瞧一瞧怎麼可能?!

而且聽說他就是幕府時代的歌之王子殿下,小時候看的真珠美人魚

有滾爺(谷山紀章)諏少(諏訪部順一)達子(鈴木達央)小祥(森久保祥太郎),歌王子的那月.蓮和前輩們啊

還有我新進的小天使小野賢章凹屋~良心君齋賀姊和nori

聽聲音聽歌~秉持著我對聲優們的愛追下去吧

第一集看完...只能說真如我想像

動畫我都習慣看逼站,因為我太喜歡看彈幕找笑點惹

大家都刷這是基番...不過目前為止我覺得還好(只是沒有女人而已),不構成我yy的要素(吾乃有節操腐女

這部貼近真珠美人魚啊...第一集竟然就用唱歌的方式擋住新選組(新選組竟然沒趁主角唱歌的時候把他抓起來=口=

畢竟我也大學生惹,看完真珠美人魚是我國中小的事情啊...俺相信回歸那時候的我會喜歡這部的...

恩會繼續追下去的........吧.....恩聽聲音吧...(我才不會說其實我二三集沒什麼在看畫面

美妙旋律puripara

不要用那種眼神看我!!!我知道我是大學生了不該看這種小孩閃亮亮變身番

宅寺有配一隻嘴巴很賤的兔子

我不看怎麼行(太萌啊.......

以上亮點解說結束

ps:同年紀的...沒有像我這種特定執著的原因可以不用勉強去看的

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

恩...也是為了宅寺去看的(攤死

不然我其實很討厭妹控兄控也不喜歡忠狗

而且看第一集我就把他們學校的制服徹底的吐槽一遍了

(那種紗面到底是怎麼回事跟流行的雪紡嗎??紗質的柔軟度動畫組完全沒有表現出來啊~

整部不管是畫面還是跳躍性劇情都被我吐槽到不想在吐槽了(整部動畫都是我的吐槽整個彈幕都是吐槽

男主因為是肉村配的所以加點分...不然...哀...那個妹妹更...哀....

誠實說...他們兩人在家裡的時候我都是爽快跳轉過

可是應該還是有很多人非常喜歡這部吧(我真的很怕這種評論會被圍毆啊@@

少年好萊塢

在開播之前,很多人就先入為主的說他是基番

非常非常認真的看到第二集的我要說─他不是基番是羞恥番(偶爾會變文藝番==

目前為止五位男人之間的相處沒啥愛,更沒有官配別傻了

只是他們社長腦洞真心開很大一臉正經的胡說八道把五個男人耍得團團轉讓他們一整個覺得未來閃亮亮

他們社長還是...浪川大輔配的...(恩...一整個想揍他的很搭

畫風偏向寫實面(例如:死亡筆記本)雖然同是偶像明星,但不如歌王子那種夢幻感,貼近現實很多

劇情坦白說就這兩集還真看不出來有甚麼爆點...

但是整個走向(除了社長外)都很接近現實,日本有名的J家差不多也是這麼訓練新人的

CV也算不錯(柿子、賢章、良太、翔太、浪川)

雖然沒啥太大亮點,基於我喜歡看寫實番會繼續追下去。

不知為何的...我沒有鍾情於這部但會想要看他後續(這也算是一種成功了吧??!!

Re:濱虎(第二季)

GOSH!第一季完全把我虐爆了TAT

我家亞特先是死掉接著換好小孩良太奈斯掛點還有羽毛阿紫被打趴

畫風到一半又崩到底是要我怎麼直視這部啊嗚嗚嗚

若不是因為我太喜歡亞特還有巴斯蒂和整個劇情走向早就果斷棄番省的虐我一顆小心靈

第二季!!!實在太讚了我喜歡(果然換個動畫組就是好啊

彈幕上有些人表示說喜歡第一季色彩繽紛的畫風和正常的轉場

但我覺得第二季有些灰暗和立體感的畫風反而才符合濱虎啊!

他本身又不是啥夢想番或是熱血番那麼色彩反而不正經

灰暗的感覺才有都市感和作案犯案解案殺人噴血的刺激感啊~

我一定要誇他的轉場,非常頻繁的轉場沒錯但製作畫面精美啊(感動

而且我認為這種頻繁轉場可以當作一種特別和開創來看

此為,犯罪解謎小黑暗番,從多個視角會更加深入劇情也會更加精采

所以這種頻繁的轉場就我現在的腦袋資料來找解決辦法的話是找不到的,因此它乃是必要的

濱虎之所以好看然後還會有喜歡繽紛色彩的小孩去看就是因為他也各種幽默搞笑啊

裡面的人物就是像爆漫王裡面所提到的強大技能─認真的搞笑(真的是太可愛惹~強推啦

DRAMAtical Murder

遙想當初同為BL遊戲的咎狗之血改編動畫之崩到讓我痛心疾首

這部就實在太成功了....

畫面整個跟GAME無異啊~同樣的精美和厲害的3D感啊

光是OP就讓我太感動了(到底是花了多少預算呢(喂

目前為止還看不太出來官方走向要往哪條線去(目測是蓮或雀哥

也不太確定到底有肉沒肉還是會輕描帶過呢???

裡面聰哥的聲線實在太性感惹www(當初玩遊戲我第一個攻略的XDDD

東京食尸鬼

同樣是吃人番,在這部尚未動畫化前,就被鄉民們跟進擊的巨人徹底分化了

(這就跟有分海賊派和火影派的意思是一樣的==現在有分巨人派和食尸鬼派

我個人大概比較偏向食尸鬼派啦...(但是兩者連載都有追

漫畫劇情食尸鬼贏巨人太多了...畫風就更不用提了(我覺得巨人的畫風只贏富奸的分鏡搞而已

金木是難得一個受我喜愛的主角啊,我通常都是站反派或是隊友派的

東京食尸鬼動畫化被譽為是七月最強番...(但我覺得他的預算一定沒有DRAMAtical Murder多XDD

大部分是照漫畫演啦~但是劇情真的跳太快了!!!看過漫畫的人一定會各種訝異

沒看過漫畫的話應該是能夠毫無窒礙的看下去那是OK的

個人非常喜歡唄先生(動畫翻譯為詩,反正同個人)裡面考哥的聲線真心太棒了~

唄先生雖然看起來有點嚇人,但內心溫暖是個好人,由櫻井孝宏配真是太棒了

第三集唄出場那段我重複了三四次有

然後月山先生的紫色頭髮真是各種噁心讓我接受不能,但是跟MAMO又各種搭(我都懷疑是本色演出了==

不過這個角色在漫畫裡面就是變態噁心無誤,所以角色形象塑造對我來說是成功了

期待金木的三段變化(喂你以為是斬魄刀還是魯夫嗎?? 

黑執事(馬戲團篇)

刷彈幕的時候看到一堆人說根本沒跟第二季接上==

第二季是動畫組自己編的~整個劇情雷到不行畫風我覺得也頗崩

千萬別跟正版劇情拿來PK啊!!!黑執漫畫迷會一拳打爆你的

凹屋~本身就有在追黑執事漫畫連載~不劇透是美德~!!!

但是馬戲團篇(漫畫版)真的很精采很黑暗很讓我沸騰啊

最最最重點的是!!!我家老公小寺配SNAKE啊~馬戲團中的大愛

有追漫畫的都知道,SNAKE最後會怎樣...(不劇透不劇透→時刻提醒自己

所以我希望黑執事有第四季第五季第六季了啦!!!哈哈哈哈哈(第三季才剛開始耶喂

新黑執事畫風也有點變,沒有第一季那麼華麗了~有點霧但是我還是很喜歡(這黑暗女==

目前為止也都照漫畫演喔~沒有雷,人設也都忠於漫畫

請各位被黑執事第二季雷到痛心的大大們放心去看(第二集之前我看過沒問題的)

MAMO在裡面眼的JOKER也是本色演出...非常搭喔~~~

快去看快去看~小寺在第二集裡面講一句話了(這是重點嗎??

Free!

喔這部就是腐女的yy番

第二季畫面更精美游泳的躍動感更自然美麗了(肌肉們也依然亮眼XDD

轉學生宗介轉來真的是讓我一直尖叫啊~總攻啊還是細谷佳正配的(耳朵已懷孕

我自從看了第二集就一整個站不定CP

我第一季是坐穩凜遙派的(可逆)但是宗介出來,最近心靈嚴重傾向宗凜派了啊

宗介這總裁太霸氣太霸道眼神有黑暗身高又棒棒肌肉當然也棒棒聲音更棒

對於一直以來支持凜的(紅髮控)我,有更好的夫家當然要用更好的啊(喂

而且因為鈴村健一可愛小海獺出現,我一整個又去支持對手了(果然我還是逃不過這個命運

一整個覺得鮫柄學園好溫馨好像一家人,宗介把拔凜馬麻似鳥和御子柴小孩,好幸福啊

岩鳶高中幾乎已經一整個與我無關了(真是太過分惹www

排球少年

只能說他可能是2014這半年來的最強番

從沒讓我失望過,不管畫風op.ed角色性格.......全部都達頂標啦

重點是他是運動科學番,很多人都吐槽黑子的籃球和網球王子根本是拿命在打球的不科學番

想看實際科學可能會發生的運動番,排球少年絕對是你的首選

他沒有主角必勝的定律沒有人開外掛,更沒有黃金右手還是會有龍啊鳳啊跑出來

超級好看!裡面的角色都是小天使~很可愛的是,有時候主角隊看起來會更像反派角色XDDD

也是難得一個我支持的主角隊(雖說我更喜歡音馴啦)

我有一個朋友他說運動番就是要看美男.不科學.搞基,對於科學番沒興趣

被我強力推薦後,他一整個也愛上這部啊!超熱血~

每周最期待!!!排球少年!!!

 

我新番都還沒碰的就是LOVE STAGE...

這部有點陰影,此動畫組偶爾會做出崩壞動畫(汗顏

而且主要配音(尤其是小受)從預告就讓我習慣不能

目前為止還沒做好足夠的心理準備去看他

如果有看過的可以先跟我說說感想好讓我有個底...

 

 

 

 

 

 

 

 

 

arrow
arrow

    佴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