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an雖然本身沒有每天更新部落格

但我還是會每天去小寺的博客晃晃看有沒有更新(喂

 

最近這宅男的博客真的是讓我吐一百個槽都不夠啦=A=

好!就讓我們盡快進入正題吧~

以下,

寺島拓篤2014/7/9~2014/7/20博客不負責翻譯

(藍色字為YIAN吐槽)

2014/7/9

6bf690d1.jpg  

前幾天,為了慶祝劇場版製作決定,和朋友一起來了場LOVE LIVE的聖地巡禮

(LOVE LIVE是一個日本動畫現在還有手機APP的音樂遊戲...更好理解的說法就是女生看歌之王子,男生看LOVE LIVE,一個相對的存在)

 

我們兩個也是大人了(你也知道啊!),巡禮時很有規矩,但是心情卻更加激動。

朋友還是第一次進行動畫的聖地巡禮,感動的一蹋糊塗,說起來寺島也是一樣。

給這份感動取名為をつけようかスノーハレーション(你還取名?!)

 

在秋葉原和神田周邊逛逛,明明是來過很多次的地方(宅男嘛),但是對照著動畫一看,就覺得真的來到了音ノ木坂一樣

 

凜曾經墊著手帕坐在這裡、穗乃果在這裡長大的、(......開始舉例love live的誰在哪裡幹嘛,宅男世界不太懂所以不誤翻了)

總之啊~真是太開心了,果然喜歡的動畫一定要來個聖地巡迴啊!

 

零零星星也碰見我們以外的LOVE LIVER,不過大家也都靜靜享受著

在公共場所還是要有分寸的享樂啊

 

大家在聖地巡裡的時候要好好控制自己的愛意,盡情享受喔!

(說真的,我想我去到池袋看到無頭騎士異聞錄的真實場景可能也會很激動...這麼想,宅寺的瘋狂好像就有點道理了(?!)

2014/7/15(中二)

3a56cd46.jpg  

(這傢伙在遊樂中心玩抓手辦機器的心得)

抓到了喜歡米飯和五的人(就是輕音的唯)!真姬(這誰我也不知道==)已經拿到了,所以還剩六人!

K-ON還剩四人沒抓到,以娃娃機的獎品來說這個做工超棒啊!

 

抓到唯之後,接著想努力抓花陽(這誰我當然也不知道==)這時路過的客人向我搭話:「可以的話,請用這個吧!」說著,給我一枚娃娃機的優惠卷。仔細想想,那個人一定是在我拿到唯卻還一臉為難時就注意到我了。(可能他看出你是聲優惹www)

他一定是高手,看寺島在抓娃娃心想「這傢伙還差地遠呢....沒辦法....幫他一把吧!」這是何等的溫柔!不過花陽那台機器是不能用優惠卷的。

結果是,憑藉的那個人的支持(大概),最後我意外的順利抓到了!太感謝了!努力了啊!

下次的目標是澪、律か…!

(我重度懷疑小寺可能下班就往遊樂場跑啊!!!之前也在遊樂場遇到立花花,還在那邊轉目隱成員的扭蛋(並送了立花花一隻)和夾娃娃機(那個時候小寺就挾到他的本命穗奈果了)←天啊!我竟然因為宅寺知道了love live裡面的成員=''=

2014/7/18

7b4788d6.jpg  

(這篇的重點就是上面那張圖...=='')

我和管理員商談後,改變了更新方法,這條是測試喔!

之前我一直在普通手機上更新,但現在接觸智慧型手機比較長,怎麼想都是智慧型比較輕鬆(笑)

喔喔!還能插入圖片!好厲害

儘管外表沒時麼變,今後也還請支持新生的寺島流星群m(_ _)m

(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只是又想要炫耀你的手辦啊!!!這點小心機誰都看的出來啦XDDDDD)

2014/7/19

(寺島拓篤關心您的安全XDD)

聽說Lantis祭不得了啊!

到場的各位沒事吧!

雖然我想這狀況下大家也許不會看博客了,不過還是祈禱各位平安。

最近這種不正常的天氣真是可怕...因為無論怎麼小心都不可避免呢...

其他地區好像也會降豪雨,在這些地區的各位,請務必小心濕滑的地面、注意交通狀況、氣溫變化當心淋濕或著涼喔

安全和健康第一!

(台灣好像也要有個強大颱風來襲了!小寺關心大家喔~要好好注意>///////////<)

2014/7/20

bbe90283.jpg  

今天要去Lantis祭喔!

昨天到場的各位辛苦了

話說回來昨天的節目表!我超想看的啊!『Shooting Star』と『Second Flight』…うわぁぁぁ!我的青春啊!好想聽啊啊啊啊啊啊(無限回音

那麼今天又是新的一天,雖然天氣還不是很穩定,不過我的衝勁不會輸的。就算不出太陽,也要帶著笑容享受live!

這條腰帶我會繫上,螢光黃和星星。是守護我的(見守るイエロースター→這也跟love live有關係不過我也各種不懂==)

最後,今天也要遵守禮儀享受live喔

2014/7/20

sryh.jpgsgsr.jpg  

就要開始了!

大家應該也感受到了,天氣很熱,所以一定要小心喔

然後寺島透的一股staff的感覺

(你就只在乎那條LOVE LIVE的皮帶啊!!像不像STAFF你就沒差了是吧ψ(`∇´)ψ)

 

我都覺得自己是不是也要去看一下love live了!!!

(不然根本不太懂他到底在共啥毀啊!!!

前幾天還看到他好像因為love live的遊戲每項達到最高分而沾沾自喜

宅寺真的不愧為聲優界的大宅男啊!!!

我想LOVE LIVE的大戶一定有他...衷心推廣LOVE LIVE

每篇文章都有到底是想怎樣啦!!!

我真的不太懂宅宅的(男)世界呢...orz

雖然他誇張成這樣但我還是覺得他好萌啊~拿手辦出來炫耀的小男孩XDD

好啦炫耀他的宅性那麼久還是放兩張文青圖板回帥氣形象來

34548323_477x636.jpeg  

34548301_477x636.jpeg

 

稍微補充一下Lantis祭

很多聲優出唱片都是透過Lantis喔

 

整個祭典的出演人:寺島拓篤、鈴村健一、茅原實里、森久保祥太郎、鈴木達央、GRANRODEO....等

然後然後!!!有個好消息喔~

Lantis為慶祝15周年

宣布2015將會巡迴公演,會來台灣演出!

(演出地點:新加坡、台灣、韓國)

詳細情況官網http://www.lantis.jp/15th/←用力點下去吧

 

 

arrow
arrow

    佴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