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不一直持續發文,我一定會這樣懶惰下去啊!!!(癱倒

目前是有在計畫發一篇大文,但還在草稿中先用我對小寺的愛發個文

最近Yian對未來感到非常非常多的茫然

(在這裡要說:千萬別聽信老師或哪個白癡亂講話說上大學就輕鬆了,每天玩每天混!)

 

在歷經各種心理上或身理上(?!)的摧殘

當然還是要好好撫慰一下心靈啊...........

這時候只好把我的收藏翻開電腦打開耳機準備來場心靈療癒之旅啦!!!

 

好惹~我前面舖梗這麼長只是想來個廣告文(遭毆

非常非常遲來的廣告文

(我才不會說我是因為療癒心靈時翻寫真翻到一半突然想到呢

寺島拓篤12/20生日(恩好像很久了呢wwww

總之!!!

這看起來多麼清純洋溢的小宅男竟然已經晉升三十大叔了!!!

24844515.jpeg  

沒關係~咱們聲優多數都是逆生長的~

這傢伙也是越老越年輕啊!!!

而且不瞞大家說,多數聲優都是三十過後才大紅大紫的

所以!!!

我家小寺這黃金十年要紅啦要紅啦(大聲宣傳

努力惹這麼久,終於從歌王子中一十木音也這個角色獲得大家的認識

然後再趁勢歌星出道!!!並且展開音樂活動三周年的放送和演唱會

近幾年來的大躍進真是讓宅寺鐵粉太感動了

想當初我從lucian bee's見面會看到這位爆炸頭戴眼鏡的小個子男孩

efb92a4b24b424a812192946bd55e95a1.jpg  

整個被舞台魅力給震懾住!!!這場的live真的很棒!!!

絕對不是我偏心!

lucian bee's的live有聰哥.mamo.達子.kaji.takeru

但我眼裡只有這個名不見經傳的小鬼頭啊

因為我本身也很喜歡搖滾樂,看到有個聲優搖滾範兒這麼優

立馬去給他查查 ───────── 結局:掉坑

自此人家問我本命是誰,我回寺島拓篤的人生就來惹......

(別人回我:x!那誰啊?!的人生也來了==

 

在這三十大關~

寺島拓篤出了第一本寫真集啦!!!

1415436308934.jpg  

(這是當初新買的紀念照,拍到kaji了ㄟ嘿XDDD

現在已經裝好書套再套紙袋收好好的惹(沒人問你

嗚呼呼我拿到的時候一整個覺得人生也不過如此(喂

現在看到依舊很感動啊完全是我數一數二撫慰心靈用品之一

聲優能出到寫真也代表受到一定的肯定啊

(講句大家都知道的廢話:他不是女的啊!!!出寫真啊!!!!(懂的人就懂,不懂的你好純潔好棒棒

 

嘿嘿~我從剛開頭就說這是廣告文無誤啦!

寫真集療癒心靈使你本來灰暗的心情轉瞬變好

這種物理治療遠比化學(甚麼吃藥打針打點滴)治療還不傷身啊

(抱歉我最近化學中毒(癱倒

前面也說三十後通常是聲優火紅的開始

最近剛萌小寺的新粉!你現在不買甚麼時候才買!!!

以後只會他馬的越來越薄越來越貴(某種定律啦==雖然不是一定但概率很大

(萌很久的鐵粉我賭你一定買惹啦...如果沒買也甭自稱是鐵粉

剛開始注意的,寺島拓篤這四個字以後會頻繁出現在動漫乙女遊戲廣播劇電視節目各種番中

這是種投資!!!要買就要買潛力股啊!人家都已經在瘋的大家都有還賺甚麼?!(就跟手辦一樣啊!!!

 

以上,各種不負責任言論,錯了別來找我(廣告嘛總是需要誇張

 

最後,獻上寺島拓篤誠懇希望大家喜歡並收藏的照片

85c5336cgw1eeivhc8jk7j20b40goq5e  

真的太可愛惹(泥垢

 

最後想說........

其實我只是想扣題(回歸第一段)

近兩個禮拜真的飽受風霜,微積分基礎化學物理樣樣來...(本科系完全用不到的東西

雖說暑假很閒我也不排斥他們,但過慣一年沒碰數字只拿畫筆的日子真的各種難熬啊

不過也只能說,現在受苦就是為了更好的未來吧(只能這樣想囉

就好比聲優們的打拼史也是一段比一段還要激勵人心啊!!!

看過這麼多熱血的少年/青年動漫學到的不就是努力不懈嗎???!!!(你到底一個人再激動啥小

 

 

 

 

arrow
arrow

    佴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