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

啊啊我回來甚麼的是騙人的

(想說十四松敲敲敲可愛的(順便呼應咱們的大腐

我只是突然打開了自己的部落格覺得一陣懷念QAO老淚縱流(個屁

然後認真的回應了大家不知道幾百年前的回應再發一篇文

先來討論完小野大輔退社事件~我再來個小抱怨(不要一剛開始就說要抱怨啊

我要邊聽DGS邊開始碼字囉XD

--------哀--------哀--------好--------久--------不--------見--------

(當然是先來張帥氣大輔)

本篇重點~關於大輔退社事件

相信大家應該都知道了

不知道的~

簡而言之一下

人氣聲優神谷浩史的好夥伴好搭檔好犬系攻(有這麼多形容詞的嗎?!)小野大輔,於2月1日(也就是昨天,不過消息其實1/31好像就有稍微漏一點了)正式離開 Mausu Promotion (俗稱老鼠社,由來請用我們台灣人自豪的英文念一遍謝謝)以後將以自由人身分活動

結束

為甚麼要討論一下這次事件~

是因為很多人對於ONOD的退社充滿了各種猜測和驚恐的謠言傳出

第一點、ONOD結婚

甘霖涼(這不是髒話喔)

身為大野神黨!結婚是跟卡米亞桑結婚嗎?嫁去青二嗎(卡米亞桑的所屬事務所)

(好啦上面是CP黨的吶喊......不要理我...)

我只是想說這一點機率頗低喔

因為從大親友們的廣播或活動表示出

小野大輔本人生活是極其無聊的~

看大佛跟DABA們喝酒

說實在的交女朋友有難度啊...(如果真結婚了我堵五毛是跟卡米亞桑結婚或是相親結婚

還有~如果真的是因為結婚退社

那應該會再退社的時候就一併發表了喔

版主認為真實度:10分

 

而且啦.....就算真的不是跟卡米亞桑而是跟其他人結婚了

也不意外啦....都幾歲了QAO

是時候該有個好歸宿啦...

還是只能祝福啊....

第二點、DGS的去向

大家都很擔心ONOD離開了老鼠社DGS會不會被廢掉

啊啊啊啊啊你們太杞人憂天了啊

請大家動動手指~往上滑我剛剛簡述的官方消息

ONOD即將以自由人身分活動

(不對!不是這個自由人!)

就是沒有經紀公司,有人找他他想配就可以配了喔

也就是說!!!

只要ONOD想

他想要只接跟卡米亞桑有合作的工作也沒人管他了啦(喂

 

話說要成為自由人必須擁有不錯的實力喔

不然沒有經紀公司誰分配工作給你啊

不過也有可能之後他會再進入哪間經紀公司

(我覺得油門社機率蠻大的(好啦只是我的希望w),DABA有三隻在那邊欸

總之大輔大概會當一陣子的自由人

 

DGS的賺頭有多大,我覺得稍微有混點聲優圈的應該都知道

總之是不會輕易結束的

而且ONOD很重視DGS~他覺得那是唯一能讓他自由的廣播番組

跟在卡米亞桑身邊他有多安心多自在平常有在關注大輔的都知道

他們會繼續做下去的

DG們不用擔心啦

第三點、工作變少

嘛...這是有可能的喔

畢竟沒有經紀公司了嘛

來源不確定

像是之前櫻井孝宏當自由人的時候工作很明顯有變少

他進了鈴村健一的公司後工作才又變多(去年很常在cast看到考哥)

之前從老鼠社出來變成自由人的還有細谷佳正(小名:呆谷)

呆谷工作倒是沒有變少~可能是運動番御用吧XD

呆谷很早就從老鼠社脫離出來了(雖然他還是很不會講下捏他

雖然大輔有顏有實力有汗(最後是甚麼)但工作減少還是無可避免的(因為他身價也高)

所以基於我是他的卡米亞桑的順帶粉絲~

其實還是希望他進去一個自由的經紀公司(像是油門社還有油門社)

在油門社~

大輔你想穿女裝!森川社長每年帶你穿啊!

想講下捏他!聰哥陪你說啊!

想講冷笑話!潤潤比你冷啊!

想被S!立花花S你啊!!!

簡直滿足你所有願望啊!!!

 

 

啊有點累了

我總結一下

不要看退社訊息就覺得恐慌啦

DGS不會散的

真的

我估計卡米亞桑還可以再做10年的

(就是卡米亞桑50歲XD)

ONOD會陪著他繼續下去的

 

最後~

請大家一起怒喊三次

野神大法好!

野神大法好!

野神大法好!

 

--------又--------是--------我--------你--------們--------好--------

 

最後呢~來抱怨一下

我真心覺得聲優圈變很亂

還是臉書上聲優圈很亂啊==

各種KY花爸媽錢的小捧油

簡直想打爆

難得的更新啦

以後會不會更我也不知道

跟大家說我最近看的

有阿松~小排球~暗殺教室~石膏BOYS~野良神~亞人~無頭~K

大概這樣~~~

2DLOVE和DGS每集都有聽///

 

哎呀大家想認識我的話就悄悄話問我LINE啦

因為這裡我真的是不太出現啦

都快大學畢業了~很忙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野大輔
    全站熱搜

    佴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