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了幾篇廢文,突然要來整理這種東西真是無力...

不能讓這裡完全變成yian的發癡地帶啊我是這麼想的

嘛...所以接下來!!!

或許~或許喔~

會有一系列的聲優與聲優的相處文,內雜些小雜談或小知識(?!)

(非本人介紹文喔...是與其他聲優的相處文)

那第一彈!!!(也有可能是最後一彈

惡魔聲優!!!

沒錯!!!

就是小野大輔(prprprpr

為甚麼他是惡魔聲優呢?

阿就黑執事咩~小常識自己去科普吧

578204_455936764479026_1454821090_n.png  

事實上!!!他也是惡魔沒錯!!!

惡魔必備條件

1.要有美貌

0.jpg  

說真的,講大輔不帥的人一定很少

他算是那種公認帥哥型的(就像王力宏那樣~在路上走就算是素人也會注意到

不管長頭髮短頭髮平頭綁公主頭都很好看!!!這傢伙還有美人尖我天.......

聲線也很帥氣很美

配音的角色也幾乎都是美男無誤(完全令人羨慕的得天獨厚啊

48bbec46405d4.jpg  

2.要有魅惑人的氣味

恩...這點畢竟我沒有親身接近過他,所以神馬都不知道

但是

經由他自己承認以及眾多聲優們證實

小野大輔腋下流汁非常嚴重(好啦就是腋汗.....

因此他在見面會的時候很常是一隻手舉手另外一隻手也不能閒著的要遮腋下

(這點多人模仿過...詳情可查看黑藍見面會)

接著,再經由親密友人卡米亞桑爆料

他還有腹汗...(嘛友人怎麼得知得我們就不追究了

所以呢~

有沒有氣味這種事情大家自己想想不就好了咩

3.要會玩羞恥PLAY

9f66ecfd.jpg 73bd1045.jpg  

看到這兩張照片,我想也不用多加解釋甚麼了

詳情請看kiss kiss kiss小野大輔MV

包準你有一陣子腦袋裡都是KISSX3

覺得還不夠的,強烈建議看ONOD的現場LIVE

不知為何他有一個固定的風格就是...

華麗+亮片+美女+羞恥的舞蹈=牛郎

其實我覺得能臉不紅氣不喘地玩羞恥PLAY是每個聲優的必備

(宅寺之前提過:聲優就是甚麼都要做,光是在大庭廣眾下念哈子咖西的乙女台詞就是羞恥PLAY了啊)

大輔這點根本練得爐火純青

(當然爐火純青的不只他,還有組長,達子之類節操早就不知道丟去那裡的孩子

他非常非常期待穿女裝這件事!!!(非常想要露小腿)

但是所屬的公司老鼠社,不准旗下聲優說下捏他或是扮女裝這種事

所以大輔在那裏根本就是埋沒人才(欸喂

見面會的時後會把小腿腿毛刮的非常乾淨

在DGS的見面會還特地給大家看他光亮的小腿(他只是想要秀而已)

綜上所述,小野大輔你快點去油門社好了!社長會一天到晚帶你去女裝為你而穿的

4.酒量好,會利用自己的優點

惡魔甘酒量甚麼事呢?

哼!如果酒量不好要怎麼拐人啊我說!!!

他酒量超好,很少醉

出去聚會是負責把別人送進出租車的那類型

我猜你一定就是這樣把酒量不好的卡米亞桑拐回家的

說他利用自己的長處就是!他完全把自己的名字徹底利用

小野大輔的羅馬拼音是ONO DAISUKE

DAISUKI日文就是最喜歡妳的意思...

這老梗不時在各大見面會以及他的演唱會廣泛應用

每次大輔粉都會興奮不已,百玩不膩

5.性格柔軟(應該說百變?!)

很多人都說小野大輔蠢萌蠢萌的

聽到這句話我就確定了一件事!!!

你一定都只看卡米亞桑和ONOD的見面會或是聽DGS

讓我來舉出幾件事例

(1)神谷浩史

他在卡米亞桑面前除了耍廢耍白癡賣蠢賣萌蹭來蹭去還真的不會在做啥毀了

這不是面對愛人會做的事還是甚麼呢?(欸

然後再以寬大的心胸包容卡米亞桑和構成作家諏訪先生的惡意

總之,他在神谷浩史前面就是一直愛撒嬌的大男人無誤!

(不然怎麼獲得傲嬌女王的芳心呢?)

(2)小野坂昌也

小野坂先生也算是DGS的常客呢~跟卡米亞桑是好朋友

基本上有看過小野坂的見面會都知道

是個跳躍的工口大叔以欺負別人和假裝對別人兇為樂趣

越是喜歡的後輩越喜歡整他...(是個大叔屁孩無誤

大輔遇到他根本一點辦法也沒有,完全被壓著打

EGrf-6RZqlT7JJHTpt7JAUnPDVq.jpg  

(3)近藤孝行

兩人主持了小野大輔・近藤孝行の夢冒険 Dragon&Tiger

14907303.jpeg  

別看大輔只會在DGS賣蠢他在這個RADIO可是很可靠的

而且是負責欺負別人的(也就是可憐的近藤==

之前有聽過幾集的DGS是沒有卡米亞桑只有ONOD自己努力的片段

說真的...差距很大...總覺得卡米亞桑算我跪你了快回來場控別交給這蠢貨

但是ONOD在 Dragon&Tiger是場控啊!!!

而且很順暢,把握得很好喔(給個讚

(4)宮野真守,岡本信彥

大輔對每個聲優都很體貼

宮野真守就是跳躍性常常斷線的無理智大人的典型貨

岡本信彥就是十分害羞不太會應付麻煩前輩的呆萌可愛孩子

大輔在黑執事的工作現場可以順利應付兩位得宜啊

MAMO在配音時需要別人做點回應

(會亂叫別人的名字啊,跟人家打招呼做怪表情(簡而言之是個麻煩)

每次都把小岡本弄得不知所措不知該回應些甚麼(辛苦了孩子@@)

這時ONDO就說,MAMO是個怕孤單的孩子,只要給他點有趣的回應就行了

接著ONOD就示範...

MAMO喊他名字,ONOD就做怪表情給他看....(然後MAMO表示一本滿足==

 aaaamo1127dr03.jpg  

8fc8c0c0jw1ehbnfnsvemj20dc0ardg7.jpg  

(5)DABA的各位

我覺得和DABA在一起的大輔感覺最真實

平常認為ONOD蠢呆的傢伙!快去看DABA系列的特別遊戲節目

他一點也不笨!!!靠著直覺和野性可以說是很厲害

很多謎底和線索都是他找到的

DABA簡而言之就是一群抽風的孩子團體

所以ONOD也是個瘋子無誤XDDD

這孩子演黑執事的時候都一臉便祕非常凝重搞得鈴村太太完全不敢坐他旁邊

(只有櫻井孝宏考哥敢坐他旁邊去關心他==)

曾說過在黑執事的工作場所非常想要揍演克雷爾的潤潤(因為羨慕他可以抽風演出)

 

21062ef0002cb4c60944b37d21ef757e.jpg  

 

以上五點所述,他是個扮豬吃老虎的孩子,惡魔無誤(蓋章結案

 

 

以下換YIAN來抽風,與小野大輔完全無關

凹屋~

我今天終於把歌王子2000動畫看完了>////<

(從第四集飆到十四特別篇完==)

其實我乙女遊戲改編成動畫的作品很多都沒看完

星座彼氏 薄影鬼 失憶症 ............我都沒完整看完(遭毆

沒辦法嘛~~~我遊戲黨捏

第四集時也得女裝羞恥play笑翻我~太喜歡看starish一群人抽風了

音也真的是小天使啊各種治癒,很心疼音也的身世...

透過音也泥醬的感染每個孩子也好有元氣!!!鬼屋那邊完全感受到孩子們的善良

以後男朋友當然要找陽光體貼跟小孩子處的很好隨時都會對你笑的啊是否

藍藍最後跟著唱真愛1000那邊還有前面心情被打亂的時候有touch到我

然後蘭醬之後關於夥伴的問題也好揪心@@你就好好跟嶺醬米娜一起團體活動吧!

雖然我一直不是前輩組的~但還是要喊聲

前輩組咖摳以!!!

STARISH賽高!!!

starish_screenshots_by_ng9-d6nynwr.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野大輔 惡魔 聲優
    全站熱搜

    佴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