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咧~米納桑~喔元氣爹斯嘎?!

我好久沒有更新惹...大學生真的好忙(到底是誰說上大學就可以躺著讀的?!給我站出來保證不打死你

繼上次的

我現在來介紹他的RADIO番組(一切都是私心啊

images (1).jpg  

(左:羽多野涉,以下簡稱羽毛 右:寺島拓篤,以下簡稱宅寺)

一個在デジタルラジオ超!A&G+放送的番,目的是宣傳二次元Animate動漫文化

官方網站 http://www.marine-e.net/sp/2dlove/

這兩隻是個宅男(宅寺尤為之最),組成了一個歌唱團體M.O.E.翻唱動漫主題曲

2e08bf4c.jpg  

大家剛剛看到惹「宅男」

所以充滿中二、動漫、宅文化、無節操、愛、妄想......等

120049698.jpg  

7d46cebf17fb29862e4fefa7c139a128.jpg  

連個DJCD也可以拍得這麼中二www雖然可能還輸立花花和聰哥啦...(喂

 

放照片文字敘述神馬的都太籠統了!!!

所以我們就直接把證據拿出來~(拍桌

請大家朝字用力的點下去(有連結),進入我們動漫文化的殿堂站逼站吧~~~ 

 

宅寺女音www聲音有點沙啞好心疼啊

修正液的正確使用方式

 

這兩隻的對談真的太可愛惹啦!!!

都會聽到有種『你們到底在幹嘛啦!!!!』的吶喊啊

 

 

這個廣播也出了好多次外景

美其名是要去各地的(Animate)安利美特拜訪朝聖(甚麼時候會到台灣的安利美特呢?!!

其實是用公費去蜜月啊!!!

2DLOVE0600.jpg  

大家想看他們的蜜月影片完整收錄在逼站有喔~有中文字幕不會日文的朋友放心食用

如果你查羽多野夫夫的蜜月影片當然查不到www

正確打開方式為 2D LOVE 特典DVD 喔喔喔喔

 

可能會有人說...我不會日文啊聽他們廣播我都聽不懂啊嗚嗚嗚嗚嗚嗚

哀在下我日文也沒精通到百分之百懂,大概也只有六十分懂而已

而且這兩隻宅男常常提及一大堆捏他(汗顏 

其實就算聽懂惹也不太能理解宅宅(男)的世界啊

 

但是像我這種宅寺的腦殘粉...

就是聽不懂聽到他們的聲音就開心了啦!!!聽到他們笑就跟著笑啦!!!

 

 

好惹好惹重點來了

這是日文廣播...天殺的老娘在台灣啊我要怎麼聽啊!!!

收音機轉了三六十度都轉不到啊!天線伸到屋頂也收不到日本的電波啊

沒關係~請大家打開電腦

デジタルラジオ超!A&G+放送←請用力點進去

WETFW.jpg  

看到這個頁面,然後點下面的PLAY~會出現職業和地區之類的選項

可以照實點選不過隨便點過就進得去

PLAY下面藍色的點進去是各個番組的播放時刻表喔

圖片1.jpg 

類似像這樣

 

上面顯示羽多野.寺島 RADIO 2D LOVE的播放時間是

每個星期一的12:00~12:30

每個星期五的00:00~00:30

每個星期六的11:00~11:30

但是!!!

請大家注意~我們在台灣(跨不到的2.5次元世界日本啊

所以有時差!!!

日本比台灣還快一個小時

也就是說呢~

我們真正該上網聽最新的radio番的時候要往前推一個小時

也就是說

羽多野.寺島 RADIO 2D LOVE的台灣播放時間

每個星期一的11:00~11:30

每個星期五的23:00~23:30

每個星期六的10:00~10:30

這個大家一定一定要注意啊!

 

以下為最新消息~

6da7aaafjw1egjsg19dv5j20b407faba.jpg  

好惹~接下來是我的不負責任情報(?!)

厭惡 BL 或是三次元妄想YY者請直接跳過

 

很多人會聽此番或許是羽毛粉or宅寺粉

BUT!(套句九把刀說的話:人生就是在這個BUT

腐女也是啊啊啊啊(大聲尖叫

聲優界最著名的情侶野神(小野大輔和神谷浩史)在某一方面還比不過羽多野夫夫啊

題外話:可能有人並不知道聲優界的腐派成語:櫻潤野神(+杉悠梶下就變諺語惹www不過我不支持梶下所以本人我心裡沒有這句喔(燦笑)

好惹大家都知道野神超閃!甚至還已經在日本武道館舉行結婚典禮惹(遭痛毆

但是卡米亞始終無法鬆口(因為他是傲驕嘛...大腐桑也只是始終黏在卡米亞旁

但是!!!咱們小夫小夫的羽多野夫夫(好饒舌

宅寺可是常在各個公眾場合說!!!

『如果我是男生就一定要選羽毛當男朋友』

這在此radio番會聽到的各種告白還有各種隱性語言供大家YY

其直球令羽毛感到十分害羞(羽毛本身就是非常害羞的人喔連買衣服都靠店員推薦

好der你可能會說!那就是宅寺單方面地在喜歡羽毛!

NO!!!請大家轉去逼站看他們的特典DVD第二彈裡面羽毛可是大聲地喊出『我喜歡你』了啊

每次阿宅宅(寺島拓篤)又宅性爆發或是s爆發的時候,羽毛都會很溫柔地慣著他啊

宅寺這傢伙因為玩他多遊戲接觸太多宅文化了常常會不小心把其他公司的產品名稱或音樂哼出來

(這其實是不行的啊...就好比我們公民課本學到的置入性行銷

這時候就會聽到羽毛邊笑邊無奈的說:喂!別哼出來啦! 不然就是:你也太自由了吧!(苦笑)

凹屋凹屋如果有認真看完我上面分享的逼站影片

那就會發現惹這兩人常常膩在一起啊~

羽毛會去宅寺家打電動,宅寺會推薦羽毛很多東西(所以才會變兩個宅男啊(汗

羽毛呢第一次有車載的人就是宅寺喔之後都會載他回家~這怎麼會沒有愛啦

120701194506.jpg  

好魯~給有耐心看到這裏的小夥伴們瞧瞧

2D_0314_t.jpg

2D_0314_h   

沒錯!!!這就是修正液篇的成品啊啊啊啊~

你瞧瞧這兩個看似正經的傢伙到底都在幹嘛呢?!

 tumblr_mthitjmJMa1s0t6n8o2_1280.jpg  

羽多野.寺島 RADIO 2D LOVE

WCCArjE.jpg  

 

請大家務必要去聽聽兩個宅男的妄想世界啊~

 

 

 

 

arrow
arrow

    佴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